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中国信保与韩国贸易保险公社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2017-12-19 09:09:23

12月14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毅与韩国贸易保险公社社长文在焘共同签署了两机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促进中韩经贸合作,支持两国在第三国的项目,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并努力实现出口信用和投资保险、担保业务的协调,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中韩两国在全球贸易中占比较大,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和韩国贸易保险公社在国际官方出口信用保险机构中承保总规模已分别位居首位和第四位,两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巩固在国际舞台上的关系,以“一带一路”合作为重点,共同支持和服务更多企业。


责任编辑:苏旭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