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6年6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东欧特色商品跨洋越海展异域风情

来源:中国贸易报  

    立陶宛的奶制品、波兰的琥珀色蜂蜡、捷克的水晶制品和啤酒、匈牙利和罗马尼亚出产的红酒以及保加利亚的玫瑰化妆品……6月9日至12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举办期间,中东欧特色商品亮相宁波,跨洋越海展异域风情。

    本届中东欧博览会期间,有匈牙利馆、罗马尼亚馆、拉脱维亚馆等9个中东欧国家特色馆在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集中亮相。至此,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中东欧国家特色馆数量由去年的5个增至14个,展厅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这些国家馆作为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在中国的常年展示交易窗口,搭建起全面展示中东欧特色商品、沟通中国与中东欧各国经贸往来的重要平台。

    吴元峰  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