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6年8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与南通两地贸促会联合举办涉外商事法律业务培训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7月26日,江苏省贸促会联合南通市贸促会举办中国贸促会南通调解中心、法律服务中心、理算中心南通办事处揭牌暨新时期涉外商事法律业务培训。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肖铁军出席并致辞,南通调解中心新聘调解员及南通地区300余名外贸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肖铁军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新的机遇,贸促系统要做好平台建设,在众多法律服务机构中突出贸促会法律服务的国际化和专业化特点;广泛加强合作,形成总会、省分会和其他部门机构之间多层次的合作体系;贴近企业需求,积极回应企业关切,真正把企业的诉求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得失成败的标准。

    本次培训为南通调解中心新聘调解员讲解了新时期涉外商事调解工作,为与会企业讲授了自贸协定项下优惠原产地证的申领与服务,介绍了南通“引航灯”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以帮助企业有效防范涉外法律风险,更好地进入国际市场。

    (武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