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6年11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姜增伟出席中国国际商会和贸仲委“挂牌”仪式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11月3日,中国国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仲委)在国际商会大厦举行“挂牌”仪式。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副会长卢鹏起、陈洲等出席仪式。

    姜增伟在致辞中对“挂牌”仪式表示祝贺。他表示,商会和贸仲委成立以来,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事业和商事仲裁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商会和贸仲委加快改革调整,不断放大功能作用,在代言工商、参与国际商事规则制定、开展贸易投资促进活动、促进中国仲裁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取得了显著成绩。

    姜增伟指出,由于历史原因,商会和贸仲委的标牌一直悬挂于贸促会大楼。随着贸促功能作用的放大、商会和贸仲委功能作用的不断提升,将其标牌迁至国际商会大厦,是为了更好地彰显其改革发展的品牌形象,增强其对外影响力。

    姜增伟强调,国际商会大厦“挂牌”意味着荣誉和责任。商会和贸仲委要以此为契机,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国际影响力,为开创贸促事业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国家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主持仪式,贸仲委秘书长王承杰和上述两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尚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