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6年11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株洲首个会展中心明年动工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11月4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湖南株洲龙母河片区综合开发过程中,将规划建设规模约10万平方米的株洲首个会展中心。该项目计划在明年启动实质性建设。

    据悉,待建的会展中心选址在云龙示范区云龙大道与华强大道的交汇处,离方特欢乐世界等游乐景点非常近。该地段交通区位优越,经洞株路或长株高速往长沙方向便利,这不但有利于接纳省城长沙的辐射带动,还可力争把部分长沙的消费人群和优势资源吸引过来。

    株洲市每年都有房交会、车博会、农博会、婚博会等大型活动,会展场馆需求较为旺盛,建设专业会展场所很有必要。此前,有关计划就已透露,“十三五”期间,株洲将积极引进和培育会展运营主体,策划、举办一批具有株洲特色的会展活动,以满足、扩大会展相关消费需求。

    有关方面认为,株洲建设首个会展中心,可以汇集人气,带动第三产业发展。  

    (黄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