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会展旅业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意味着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进军会展业。

    该会展公司以会议展览、住宿餐饮、旅游开发等实体运作为中心,充分利用两大新城既有的高端商务设施(B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B20峰会外方代表接待酒店钱江新城假日酒店以及“杭州启程”旅游集散中心等,同时在钱江(城东)新城、江湾新城后续建设开发中积极布局会展、旅游设施,不断提升会展旅游硬件水平,将杭州承办G20杭州峰会的溢出效应转换为经营发展的充沛动力。

    会展公司正式运营后,将紧抓G20后、亚运会前杭州城市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以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为龙头组建“大金球”联盟,积极引进国际化高水平的合作伙伴,打造自有会议服务品牌,推动杭州市会展旅游行业再上新台阶。    

    (杭阳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