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7年2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已确定22个大型展览项目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2017年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项目目前已确定22个,另有20个展会项目正处于洽谈阶段。

    据悉,在已确定的22个大型展会中,冠以“中国”字样的居多,如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中国(廊坊)文身艺术节、中国(廊坊)渔具展、中国(廊坊)汽车用品展等。这些展会皆呈现出以下四大特点:

    一是大型展会多,展览连续性强。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每年都有知名展会定期召开,如5·18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已连续举办了18届,9·26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已连续举办了20届。多个展会在廊坊连续举办,形成极强的连续性。

    二是除经洽会、农交会、渔具展等固定展会外,还引进了许多新项目。如NOWORNEVER跨年趴、2017年全国图书展览会等这些新项目空降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不但吸引更多领域的人才光临,更丰富了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内容。

    三是专业展览占据主导地位,90%的展览项目为专业展。如中国(廊坊)文身艺术节、中国国际信鸽展等专业展所涉及行业与廊坊市相关产业优势紧密相连,同时带动了廊坊市经济的发展。

    四是发展后劲足,前景好。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已签约的展览项目中,多数展会主办单位均有意将展览项目长期落户廊坊。

    (何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