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6版:法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6版            法律
 
今日关注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对华铝箔作出 “双反”产业损害初裁

来源:中国贸易报  

日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铝箔作出“双反”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初步裁定进口自中国的涉案产品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了实质损害。在本次裁决中,5名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投肯定票。美国商务部预计将于2017年6月2日对此案作出反补贴初裁,于2017年8月16日对此案作出反倾销初裁。

2017年3月28日,应美国铝业协会贸易执法工作组于2017年3月9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正式对进口自中国的铝箔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

美国对华羟基乙叉二膦酸

作出“双反”产业损害终裁

日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进口自中国的羟基乙叉二膦酸作出“双反”产业损害终裁。裁定美国商务部终裁裁决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的涉案产品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或存在实质性损害威胁。在本次裁决中,5名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投肯定票。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肯定性裁决,美国商务部将对进口自中国的涉案产品颁布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令。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2931.90.9043项下的产品以及税号2811.19.6090和2931.90.9041项下的部分产品。

美国对华封箱钉

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日前,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封箱钉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预计将不晚于2017年5月15日对本案作出产业损害初裁,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本案作出肯定性裁决,则反倾销调查将继续进行,并且美国商务部将于2017年9月对本案作出反倾销初裁。

2017年3月31日,美国企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对华封箱钉的反倾销产业损害调查立案申请。据统计,2016年,美国自中国进口的涉案产品总额约为7300万美元。(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