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5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省贸促会⇌ 香港投资推广署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贸促会副会长赵向阳会见了到访的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华中投资推广总监张海梅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赵向阳表示,江西与香港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两地的交流源远流长。香港是江西外资的主要来源地,是江西第四大贸易伙伴,江西企业赴港投资也日益活跃,赣港两地结成了相互融合、相互依存的紧密关系。尤其是自 2002年起,江西连续15年在香港举办的经贸合作活动,已成为赣港交流合作的知名品牌和重要平台,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希望投资推广署能够重点研究江西产业结构和产业优势,帮助江西企业从传统的贸易“走出去”、技术“走出去”慢慢升级过渡到资本“走出去”。

张海梅表示,将积极推动香港企业与中部地区尤其是江西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江西企业“走出去”提供一站式服务。(刘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