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17年5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助建泰国303米地标摩天楼

来源:中国贸易报  

近期,三台中联重科新涂装高速升降机SC270/270BG到达泰国湄南河畔地标性摩天楼Landmark Waterfront施工现场,与其他中联重科设备一同助建泰国目前最受瞩目的湄南河畔新地标。Landmark Waterfront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建筑高度达303米。2016年,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设备在该项目基础施工阶段曾创下连续施工10小时、泵送混凝土超300立方的单日记录。

【点评】之前编者曾戏称“一个海航集团就能撑起这个栏目了”,现在看来还要再加上一个中联重科。泰国是中联重科布局“一带一路”的重点发力国家,各类设备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0%。今年1月还在曼谷设立了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技术支援、机手培训为一体的4S店,可见业务之多。中联重科的官方新闻标题为“中联重科助建泰国地标摩天楼 曼谷绽放极光绿”,颇有些清新的诗意,相信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联重科还会为泰国带去更多色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