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17年5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联国际与澳大利亚最大航空公司全面合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4月27日,银联国际与澳洲最大航空公司澳洲航空(QantasAirways,简称“澳航”)共同宣布,开通中国境内始发澳航航班的银联卡网上购票支付服务。当天,双方还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在未来一年内实现澳航全球始发航班的机票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并将联合开展银联卡专属优惠活动。目前,澳大利亚90%的ATM和70%的商户受理银联卡;在可用银联卡的商家中,有60%支持“云闪付”。

【点评】最近很多西方发达国家对中国市场的态度似乎愈发热情,比如加拿大,比如澳大利亚。对此,我们还需要对刚就职百日的特朗普表示感谢。2017年是“中澳旅游年”,银联国际加快在澳大利亚的业务布局,既迎合了市场需求,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便利,进一步推动了旅游年的活动。市场推动合作,合作扩大市场。效果也是立竿见影。根据美团旅行“五一”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显示,澳大利亚挤掉韩国,成为了十大热门境外目的地。 (整理、点评:耿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