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7版:代言工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7版            代言工商
 
今日关注

2017年5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朝阳分局积极开展五一 小长假市场秩序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工商之窗

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工商朝阳分局保证充裕执法力量,部署节日期间辖区市场监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五一节日前夕,奥运村工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旅游聚集地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所有商家,诚信经营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执法检查,针对少数商家销售的商品,存在的厂名厂址等表述不完整,个别商品无成分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小长假期间,六里屯工商所、商务中心区工商所等部门加强应急值守,配合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做好蓝色港湾、世茂天街等商区的安保疏导和市场秩序维护工作。

团结湖工商所、大屯工商所、高碑店工商所等部门执法人员利用小长假积极做好辖区开墙打洞及无照经营的走访调研工作,对重点地区入户核查、详细核对经营信息,为下阶段辖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任务开展提供数据保障。

2017年4月29日至2017年5月1日小长假期间,工商朝阳分局12315中心共接收投诉举报218件。举报问题中,主要涉及问题为企业擅自改变登记事项未在注册地经营及无照经营问题。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