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3版: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3版            商贸
 
今日关注

2017年6月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挪威提升对华海产品出口

来源:中国贸易报  

挪威海产局中国内地和香港区总监毕思明与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近日共同在北京发布了“2025计划”。根据这一计划,挪威将于2025年之前提高对中国海产品出口额至总计100亿元人民币。

挪威渔业部部长桑贝格表示,挪威海产业始终致力于与本土政府及商业伙伴一起提升对中国的海产出口量,许多挪威海产公司都期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的海产品。

“2025计划”相关细则包括:2025年之前提升挪威对华海产品出口额至100亿元人民币、提升挪威三文鱼消费至15.6万吨、提升挪威北极鳕鱼消费至4万吨,提高包括大比目鱼、鲭鱼、海参斑、雪蟹、帝王蟹等在内的其他海产品品种的消费,确保海参、蓝贻贝、海参斑、北极甜虾等品种能在中国拥有稳定的消费市场。“2025计划”的目标是巩固挪威在中国三文鱼市场的地位。(驻挪威经商参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