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6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加强与蒙古国经贸合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贸促会巡视员李超英率团拜访了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大使邢海明,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李超英介绍了“2017第二届乌兰巴托 ——中国内蒙古商品展览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自治区各盟市的积极参与下,内蒙古贸促会与蒙古工商会共同主办了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内蒙古12个盟市的逾130家企业参展;展会在参展规模、产品档次、涉及门类等方面较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普遍欢迎。参展企业还与蒙方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一些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李超英还表示,内蒙古作为国家“向北开放”的桥头堡,将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与“发展之路”战略对接进程中,充分利用自身地缘优势,为中蒙务实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邢海明表示,内蒙古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不俗成就。各盟市要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拓展与蒙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经济、贸易、人文交流。驻蒙古使馆将为投资交流做好服好工作,为中蒙友好合作发挥桥梁作用。(蒙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