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6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卢鹏起出席2017年全国贸促系统干部轮训开班仪式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姜业宏)为加强全国贸促系统建设、提升贸促系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为贸促会放大功能作用、加快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6月27日,2017全国贸促系统干部轮训在天津开班。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出席并做《贸促会历史沿革及转型升级中的机构设置和职能》授课。他指出,中国贸促会长期承担着国家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的工作职能,为适应不断变革的发展形势,贸促会积极推动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他讲授了中国贸促会现今的机构设置和职能分工,提示学员如何发挥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对接地方、凝聚系统的作用。

此次轮训班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主办,是继去年首次基层干部轮训班后的第二次,是全贸促系统大规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全面接续,来自全国地方、行业贸促会及基层贸促机构的代表约1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副主任凌凤杰在致辞中表示,全国贸促系统干部轮训是培训中心积极贯彻落实贸促会“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加强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践行中国贸促会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的体现,是在广泛、深入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自主设计开发的市场化运作培训项目,在全国贸促系统引起了良好反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