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贸促会召开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和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张凡)9月21日,中国贸促会召开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和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对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工作的批示。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主持会议,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卢鹏起、尹宗华出席会议。

姜增伟在讲话中指出,办好2017阿斯塔纳的世博会中国馆和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是贸促会承担的两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国馆和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声势大、亮点多,都体现了中国特色、中国水平和中国气派,彰显了大国气度和大国担当,在十九大之前向党中央、国务院交出了两份合格答卷。参与这两项工作的全体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很好践行了“胸怀祖国、奉献贸促、笃行担当、追求卓越”的贸促精神,集中展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成果。

根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驻俄罗斯代表处等4个单位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46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根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关于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中国贸促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商会合作发展部、环球商务国际旅行社、福建省贸促会、厦门市贸促会等6个单位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33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35名来自地方贸促会的同志获得“特别表彰”。会议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在会议上发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