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葛洲坝牵头联营体中标尼日利亚水电项目

来源:中国贸易报  

英媒称,中国大型基建公司——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月21日公告称,公司牵头的联营体日前中标尼日利亚一水电站项目,合同总价约合383.46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工期72个月。

据路透社上海9月21日报道,公告显示,葛洲坝牵头的“葛洲坝-中国水电-中地海外”联营体收到“尼日利亚蒙贝拉水电站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项目业主尼日利亚电力、工程及住建部与联营体就尼日利亚蒙贝拉水电站项目的总承包达成一致。项目合同总价57.9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83.4633亿元(按1美元合6.62人民币计算)。

该项目包括4座碾压混凝土大坝、两条合计15.9千米的连接隧洞、12台冲击式水轮机及发电系统等,项目总装机3050MW(兆瓦)。上述联营体由葛洲坝、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地海外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组成,股份比例分别为45%、35%、20%,葛洲坝为牵头方。

葛洲坝称,各方将组成紧密型联营体完成本项目实施,按照联营体股份比例承担责任并获得收益。按照中标通知书要求,公司将组织联营体近期与业主签订合同。

(参考消息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