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姜增伟出席第二届中蒙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9月26日,第二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开幕式暨中蒙俄合作高层论坛在呼和浩特呼和塔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蒙古国大呼拉尔副主席桑吉米亚特布作主旨发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致辞并作主旨发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大会。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姜增伟在致辞中表示,内蒙古自治区横跨“三北”,是京津冀地区和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腹地,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内蒙古自治区充分利用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禀赋,加快发展对包括蒙古国、俄罗斯在内的世界各国的贸易投资合作,在推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表示,中国贸促会将立足于自身资源,与有关部门密切协作,不断提升中蒙博览会的举办水平和实效。同时,通过中蒙博览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与蒙古国、俄罗斯等各有关国家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组织的机制化合作,促进更多企业深化经贸往来,为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做出贡献,为各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建设中蒙 俄经济走廊,面向全球合作共赢”,设有投资贸易洽谈、会议论坛、展览展示、中蒙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周“四大板块”23项具体活动。

开幕式前,姜增伟在自治区贸促会会长刘廷山的陪同下,和中外嘉宾一起来到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巡馆。 (王建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