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伟会见哈萨克斯坦投资合作机构总经理一行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会见哈萨克斯坦投资合作机构总经理艾登·巴依耶季洛夫一行。双方就建立并加强两机构机制性合作、助推中哈经贸关系发展交换了意见。

张伟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地理位置优越,辐射欧亚市场。中哈两国产业结构互补,合作潜力巨大,可在除传统能源领域外的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张伟重点介绍了贸促会不断创新贸易投资促进工作方式,全面拓展商事法律服务的总体思路,同时,就中小企业境外投资风险与挑战,对海外投资环境、投资项目进行有效风险评估,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提出务实合作建议。

艾登·巴依耶季洛夫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哈两国经贸合作提供了更多机遇。他高度评价了中方对世博会所作的贡献和中国馆在促进国际交流方面的积极意义,同时肯定了贸促会沟通政府与企业的良好纽带作用。艾登·巴依耶季洛夫表示,哈萨克斯坦投资合作机构希望与贸促会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解决纠纷的有效平台。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吴林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