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洲出席2017年连云港物博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2017年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洲表示,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把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作为重要任务,将继续加强与各地方政府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商界的合作,为双方企业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让企业得到周全的服务。

该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已连续举办四届。本次展会主题为“构建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开创多元化物流服务新模式”,展览总面积3.7万平方米,展出内容包括物流设备、物流服务、铁路港口等。共有来自立陶宛、哈萨克斯坦、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

(徐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