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0版:现代服务业·综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10版            现代服务业·综合资讯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山餐饮助力华为全联接大会圆满完成唯一指定餐饮供应方首秀

来源:中国贸易报  

日前,衡山集团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衡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抓住商机,精心准备,成功中标华为公司一年一度的全球ICT行业盛会“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餐饮保障项目,在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首秀。

衡山餐饮管理公司是在衡山集团落实上海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背景下成立的,也是集团致力于向综合型旅游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经过严格审核,该公司在本市国有企业中率先取得了团体膳食外卖许可资格,通过优化整合资源,发挥人才、品牌、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为参与餐饮市场竞争打下了基础。

本届大会于9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参加华为全联接大会的业界人士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由于人数众多且文化差异大,华为公司以往只能把餐饮保障项目解体分标给多个供应商执行。今年,衡山餐饮管理公司团队秉承“质量至上,宾客至上”的衡山精神,带着创新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前期的应标阶段,反复研究方案,讨论修改标书,体现了高度的专业水准。如在餐饮策划上体现出“一带一路战略”的内涵元素;考虑到世界多元文化背景,全程实行了提供无猪油、无猪肉产品的措施等。当标书呈现在主办方华为公司眼前,精心绘制的3D场馆布置图让主办方眼前一亮。其完整详细的服务内容、美观大方的场馆布置、精心设计的菜肴菜单、细致周到的服务流程,赢得了评标委员们的肯定。华为公司最终选择衡山餐饮为本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唯一指定的综合餐饮保障单位。

这次大会邀请客户两万余人,三天实际接待客流达六万余人次。每天午餐时段万人同时就餐,盛况空前。而大会期间的茶歇人次更远远高出就餐人次。衡山餐饮全力以赴,始终把确保食品安全视为重中之重,特别设置了三道防线:主动请相关主管部门检查督导;主动聘请第三方进行全程食品安全监督;加强集团内部食品质量安全检查,并制定了周密的应急预案,最终根据华为公司的要求,针对不同场合、不同时段、不同来宾提供了中西式自助餐、贵宾餐、鸡尾酒会以及饮料茶歇等各类服务,得到了主办方的赞赏。 (忻文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