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贸促推介农企对外合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贸促会与四川省农业厅率24家企业代表组成的农业经贸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其间,代表团组织了两场经贸洽谈活动,参观了2017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

代表团在新加坡期间,四川省政府与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新加坡中国商会共同举办了2017中国四川—新加坡经贸推介暨企业对接会。四川企业与新加坡食品饮料行业协会、食品进出口贸易商、生产厂家、中餐馆、超市等80余家企业和商协会进行了交流,20余家新加坡企业拟代理四川产品,意向协议金额达到1500多万元。

代表团在澳大利亚期间,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工商会在墨尔本举办了2017中国四川—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经贸推介暨企业对接会。双方食品生产企业、进出口贸易商和超市代表等进行了对接。四川省贸促会有关人员表示,川企愿意与澳大利亚企业在农业食品创新、市场分析和产品包装等领域进行合作,希望澳方能提供适合川企实际情况的解决方案。

代表团还参观了2017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该展览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食品行业展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参加。

四川省贸促会有关人员表示,此次观展,有利于四川特色农业食品企业掌握国际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了解澳大利亚市场需求,结合当地行业标准,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向境外企业展商学习优秀的布展经验和参展技能,提升企业参加国际展会的能力与水平。(川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