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6版:法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6版            法律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贸易预警

来源:中国贸易报  

摩洛哥公布对自华进口冰箱产品反倾销裁定

摩洛哥工业、投资、贸易和数字经济部近日发布公告,对自中国、土耳其、泰国等国进口冰箱产品反倾销调查做出最终裁定。公告称,相关产品存在倾销,摩洛哥产业受到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间存在因果关系。摩调查机关决定对自上述三国进口的冰箱产品征收反倾销税,中国进口产品的临时反倾销税率为27.56%。

泰国公布对自华进口低碳盘条产品反倾销裁定

日前,泰国商业部发布公告,对自中国进口的低碳盘条产品反倾销复审调查做出最终裁决,裁定中国出口产品的反倾销税率为0。该案于2015年初立案,2016年3月9日泰国调查机关裁定对中国出口产品征收的反倾销税率为12.81%-31.15%。

印度对华直条型合金棒材启动反倾销调查

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发布公告称,应印度企业申请,决定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直条型合金棒材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产业损害调查期包括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以及本次倾销调查期。利益相关方应于公告发布之日起40日内向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提交本次调查有关信息的纸质版文件、调查问卷答卷以及评述意见等。

美对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保障措施案作出肯定裁定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就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保障措施调查作出产业损害裁定: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了严重损害,在该项裁定中,4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均投肯定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预计于2017年10月3日召开听证会,并于2017年11月13日向总统提交本案裁定报告。

2017年5月17日,应美国生产商的申请,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进口晶体硅太阳能电池进行贸易保障措施立案调查。

(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