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贸促会处级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举行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伦)11月13日—17日,中国贸促会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京举行。培训班得到了会党组的高度重视。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伟领读十九大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洲领读相关学习资料。

此次培训班旨在使处级干部深入系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这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次培训分为两期,中国贸促会机关和在京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约300名参加培训。参训干部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及时,对于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十分必要。其间,参训人员不仅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认真倾听了专家学者的讲解,还结合各自业务实际进行了分组研讨和交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