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卢鹏起出席中国贸促会(广东)自贸 试验区珠海横琴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中国贸促会(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珠海横琴服务中心12月15日在珠海横琴新区揭牌。该服务中心的设立,有利于充分发挥中国贸促会的资源优势,在促进对外贸易投资、提供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为广东自贸试验区横琴新区片区企业提供服务和保障。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等出席揭牌仪式。

卢鹏起表示,该服务中心的设立标志着中国贸促会落实国家自贸区战略又迈出坚实一步,中国贸促会将充分发挥与境内外工商界联系渠道广、贸易投资促进手段与平台多、商事法律专业服务能力强的优势,积极向自贸试验区延伸资源,与有关各方共同为自贸试验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服务中心将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国外贸易政策、海外投资、融资上市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国际化多元纠纷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妥善高效解决国际商事纠纷;组织企业参与国际商事规则和标准的制定,维护企业权益。

据悉,中国贸促会目前已在国内11个自贸试验区建立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

(文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