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为企业走进非洲提出建议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非洲投资贸易联盟的凝聚力,广东国际商会召开了该联盟理事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参会企业家围绕联盟建设问题和“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各副主席单位的作用,增强秘书处功能;二是与相关培训机构合作,建立人才培养模块,为企业提供人才储备;三是与研究机构合作,进行非洲市场调研,引导企业进行投资风险控制;四是横向联合、纵向发展,充分发挥“非盟”核心作用,使“非盟”企业“资源整合、人才复合、项目融合”;五是做大做强“非盟”的特色活动,推动项目的落地,引导企业抱团出海、走进非洲;六是加大“非盟”的宣传力度,与其他民间非洲商协会差异化发展。 (粤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