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交易平台亮相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上海市政府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授牌仪式,有30个平台成为首批授牌项目。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为6天,根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施方案》,上海市商务委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化经营”的原则,启动了“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建设,旨在通过平台专业服务,帮助全球商品(服务、技术)顺利进入中国市场,促进进口博览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永不落幕的博览会,充分放大其带动效应和溢出效应。

第一批授牌项目主要分为四个类型: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商平台、专业贸易平台、国别商品中心。上海市商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将发挥全市各类综合贸易平台、专业贸易平台、国别商品中心、跨境电商平台、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等功能优势,全面启动“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建设,更好提升上海配置全球资源的能力。(任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