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九届寿光菜博会开幕在即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第十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于4月20日在山东省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开幕,展示国内外蔬菜品种2400多个,新增品种260多个,将全面展示寿光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国际化水平。本届菜博会秉承“绿色·科技·未来”的办会主题,围绕服务“三农”宗旨,以现代农业科技为支撑,按照突出特色、坚持创新、注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打造综合型农业展示交流平台。设1个主展区和12个分展区,设室内外展位2000多个,参展单位750多家,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万名客商参展参会。

本届菜博会统筹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商请美国、荷兰、俄罗斯等驻华使馆,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等组织协办。该菜博会始创于2000年,每年4月20日至5月30日举办。至2017年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先后有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的2600多万人次参展参会,实现各类贸易额2200多亿元,在国内外蔬菜及相关产业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是国家AAAAA级农业专业展会。

(鲁孝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