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联酋6个新油气区招标启动

来源:中国贸易报  

据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官网近日报道,ADNOC代表阿联酋最高石油委员会公布了6个新油气区块首轮勘探、生产权益招标细节。

6个区块中有2个海上石油区块,4个陆上石油区块,面积从2500到6300平方公里不等,总面积约为30000平方公里。

中标者将被授予勘探权,根据确定的勘探阶段目标,与ADNOC共同开发生产油气资源。

ADNOC已建立专门网站进行招标,接收标书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之后ADNOC会进行评标,首轮招标将于2018年年底结束。阿联酋国务部长、ADNOC总裁苏尔坦·艾哈迈德·贾比尔表示,权益招标旨在扩大战略伙伴关系。

(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使馆经商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