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为提升山东省会展业发展水平,挖掘培养会展人才队伍,近日,2018年第四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在青岛举办。本次竞赛由山东省贸促会、山东省商务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山东省会展业协会)承办。山东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处长周颖代表主办方到会指导竞赛组织工作,来自全省20多所本专科院校的200多名师生、企业观摩团队以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比赛以“新时代,新会展”为主题,采取指定命题与自主命题相结合方式,比赛项目划分为策划、设计两大类,分别包括城市营销、展览、会议、节庆策划、会展品牌标识、特装展位、会展周边综合设计。

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是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等部门精心培育的全省会展业最高水平比赛。多年来,该竞赛已经为山东省会展业发现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下一步,山东省贸促会将组织更多的会展业行业活动,为促进山东省会展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鲁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