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洲会见阿盟驻华代表处大使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在京会见阿盟驻华代表处大使马哈穆德·艾勒艾敏,双方就加强两机构机制性合作、深化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共同办好第八届中阿企业家大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陈洲表示,中国贸促会与阿盟及其驻华代表处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与阿盟在中阿合作论坛框架内加强协调与合作,办好中阿企业家大会等重要机制性活动,继续深化中阿经贸关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马哈穆德·艾勒艾敏表示,阿盟对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表示赞赏,阿盟驻华代表处愿与中国贸促会合作,共同办好本届中阿企业家大会,推动中阿经贸交流和经济发展。 (徐丽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