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卢鹏起出席第8届欧洲中小企业大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第8届欧洲中小企业大会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波兰前总理布扎克、欧委会数字经济和社会委员会负责人盖布里亚、卡托维兹工商会主席托马斯等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中波工商界的近千名代表与会,围绕中欧中小企业合作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卢鹏起在致辞中回顾了中波经贸合作的发展成就,展望了中欧中小企业合作的光明前景,并提出共同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务实合作、加强高科技领域合作、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等建议。

会后,卢鹏起分别与托马斯、卡托维兹西里西亚省副省督麦克等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机构间交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交换了意见。

(陈雅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