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省贸促会与德国合作方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广西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常官拜访了德国工商大会驻广州代表处并与德国工商大会华南及西南区副首席代表恩格斯及德中工商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徐晶波举行工作会谈。李常官介绍了广西的概况、丰富的产业资源优势、与德国多领域的合作优势,重点介绍了6月22日在柳州市举办的中德智能工业发展论坛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感谢恩格斯受邀出席论坛,并推介了中德(柳州)工业园项目。恩格斯感谢广西省贸促会邀请其出席论坛,表示将尽全力推动中德经贸项目合作,争取更多的德企尽快入驻中德(柳州)工业园。徐晶波表示,代表处将对德企入驻中德(柳州)工业园有关事宜进行深入研究,并与广西省贸促会保持密切联系沟通,加强合作。

同日,李常官拜会了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冯马丁。李常官感谢冯马丁对广西省贸促会及2018中德智能工业发展论坛及中德(柳州)工业园的大力支持,重点介绍了中德(柳州)工业园发展的情况及产业优势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冯马丁表示,非常愿意协调各方力量支持广西对德招商引资。他表示,总领事馆将与广西省贸促会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中德(柳州)工业园进一步发展。

(桂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