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7版:代言工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7版            代言工商
 
今日关注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企首获欧盟出资项目

来源:中国贸易报  

美媒称,中国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承建克罗地亚桥梁项目的最新一家公司。对许多克罗地亚人来说,期待已久的桥梁工程现在有望完成,这个可能性本身就是值得庆祝的理由。

由于历史和巴尔干战争的偶然原因,克罗地亚的一个角落同该国其他部分之间,被属于邻国波斯尼亚一段12英里宽的地带分隔开来。克罗地亚长久以来一直想用一座大桥把这条被隔开的沿海区域与本国其他地方连接起来。

几十年来,在战争、腐败、政治纷争和全球金融动荡的困扰下,建桥工作一直止于几个废弃的混凝土桥墩和两个俯瞰亚得里亚海的青铜天使雕塑。

直到今年夏天中国人的到来。中国国有建筑公司——中国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了承接建桥项目的最新一家公司。

这座大桥将横跨的水域位于被隔开地区的一个半岛与科玛纳村和克罗地亚其他地区之间。这是中国企业首次赢得一个主要由欧盟出资支持的项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