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6版:法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6版            法律
 
今日关注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贸易预警

来源:中国贸易报  

欧盟对华轮胎作出反倾销终裁

日前,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中国的全新或翻新卡客车轮胎(pneumatic tyres, new or retreaded, ofrubber, of a kind used for buses or lorries)作出反倾销终裁。

2017年8月11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应不公平轮胎进口联盟(the coalition against unfair tyresimports)代表全新或翻新卡客车轮胎产量占欧盟内同类产品总产量45%以上的生产商于2017年6月19日提出的申请,欧盟委员会对原产中国的全新或翻新卡客车轮胎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8年5月7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全新或翻新卡客车轮胎作出反倾销初裁。

美对华六偏磷酸钠作出反倾销终裁

近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对进口自中国的六偏磷酸钠作出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若取消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构成的实质性损害将继续或再度发生。在该项裁定中,4名委员均投肯定票。根据以上肯定性裁定结果,对华六偏磷酸钠的现行反倾销措施将继续有效。

2018年6月1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的六偏磷酸钠进行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8年10月5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六偏磷酸钠作出第二次反倾销快速日落复审终裁。

阿根廷对华牛仔布反倾销初裁

阿根廷生产和劳工部日前发布决议,决定继续对原产中国的牛仔布进行反倾销调查,不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