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专题 上一版3
第A8版            专题
 
今日关注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英齐聚机器人展 专家共话智能制造

来源:中国贸易报  

丹桂飘香,群贤毕至。在宝鸡机器人展举办期间,中国·宝鸡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交流研讨智能制造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态势,共谋新常态、新趋势、新经济大背景下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大计,为促进宝鸡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持。

埃及、伊朗、土耳其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120名商协会及经济组织代表,美国、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70名跨国采购商代表和行业企业代表,陕西省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和宝鸡智能制造领域企业代表,南宁、烟台、庆阳、南充、榆林等省内外地市贸促会及宝鸡市各县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本次研讨会由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牵头,打造国际化、权威化、前沿化、专业化、精准化的产业峰会。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延波主持本次研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陕西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成云甫,约旦工商会高级项目官员斯玛迪·卡蒂亚伊萨姆·艾哈迈德分别致辞发言。

马赟表示,本次研讨会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智能制造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期待与各位业界同行加强信息沟通、推进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宝鸡借此机会,诚邀国内外优秀人才来宝鸡创新创业,热忱欢迎全球智能制造企业来宝鸡投资兴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谱写新时代宝鸡智能制造新篇章。

研讨会上,南京工业大学运动控制研究所所长舒志兵向观众介绍了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中信重工开诚特种机器人董事长王书玉,秦川机床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智能装备研究所所长陈长胜,京东无人机(西北)营销总监李传义,华中数控总裁田茂胜,中国五金交电化商业协会秘书长陈伊、山崎马扎克西北大区总监廉海峰等多位行业大咖就智能制造的市场动态、前沿趋势、技术问题作了深度解读,为宝鸡产业把脉。

陕西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成云甫表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研讨会汇聚行业专家、企业界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宾以及各省市贸促会代表,激荡思想、凝聚共识,共商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大计。通过这次研讨会,一定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共识、推动合作、实现共赢。

陈伊告诉记者,智能制造领域前景光明,“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有了政府对行业的前期引导和适时铺垫,相关企业可以获得更多机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