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贸促会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签署关于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在京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入野泰一,并共同签署关于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谅解备忘录。

陈洲表示,中日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是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的举措。在两国政府确定政策方向后,需要双方贸促机构跟进,为企业提供具体的支持与服务。愿双方以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信息共享,创新合作模式,为中日两国企业搭建更多务实合作平台,共同开发第三方市场。

入野泰一表示,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愿与中国贸促会加强合作,发挥自身驻外网络优势,合作举办更多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将中日两国企业的管理经验、创新能力应用于第三方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张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