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贸促会与有关部门共同举办进博会配套论坛

推动国际贸易便利化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贸促会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国际贸易便利化论坛。论坛主题为“传递市场信任 推动全球贸易”。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等出席。

高燕指出, 随着中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服务水平和国际话语权进一步提升,将在构建开放包容、互信高效的贸易协调机制,助力对外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中国贸促会将深化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认监委的合作,强化认证认可国际交流, 搭建境内外企业间合作信任的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信息、培训、咨询等综合性服务,为增进市场信任、促进国际贸易便利化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贸促会贸易促进中心、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承办。来自国际组织、国外驻华使馆、国内外工商企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商协会组织等3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华春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