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3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3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关注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对中企影响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2018年11月6日,由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联合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主办,河南省贸促会、郑州市贸促会、兴国教育集团协办的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对中国企业的影响及风险应对座谈会及研讨会在郑州举办。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王芳副处长、中伦律师事务所张国勋律师及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刘馨泽律师进行授课,主要围绕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对中国企业的影响和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中的风险解读与企业应对、中美商事纠纷的高效解决之道——国际商事调解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举办此次研讨会旨在帮助广大企业深入认识美国对伊制裁对企业的影响,及时有效采取应对措施,使更多外向型企业正确理解和把握中美经贸关系形势,降低企业风险,运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有效解决纠纷。当地80余位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中国贸促会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