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2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燕会见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一行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在京会见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一行,双方就联合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等工作交换意见。

高燕表示,目前,围绕高新技术发展,世界范围内经贸摩擦不断。为有效应对对外贸易和投资过程中产生的纠纷,中国贸促会将和北京理工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资源,优势互补,有效推进高新技术领域内的重大国际商事争端研究工作,增强我国企业在相关高科技领域的法律风险防范能力。

张军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科研力量,表示北理工非常重视和贸促会的合作,希望与贸促会签订相关合作协议,联合开展国际商事争端预防和解决研究工作,有效实现资源对接,重点培养既懂技术又懂法律的复合型人才。

(耿鹏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