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2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首个新零售主题博览会落户长春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长春市贸促会日前透露,以“新技术、新零售、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中国(北方)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力求推动北方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拉动创业就业新动能。

展会规模达3万平方米,将设置十大展区,集中对新零售知名企业,新零售终端及特色无人店、样板店、体验店企业,新零售无人自助设备企业,新零售共享生活方式企业,新零售科技企业,新零售餐饮连锁企业,新零售物流及仓储企业,社交新零售企业,金融企业,传统知名企业进行集中展示。

作为中国北方首个以新零售为主题的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将针对无界零售、无人零售、社交新零售、新零售物流、新零售科技等参展企业开拓市场的需求和北方传统企业的商业转型升级诉求,搭建精准对接平台,以此调整吉林省商业业态结构、引导模式创新、促进跨界融合、推动创业就业。

(胡嘉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