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2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扬州举行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4月26日至28日,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扬州举行。近日,扬州市市长夏心旻在筹备工作动员会上强调,要精心策划、精细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将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盛会尽到扬州责任,作出扬州贡献。

夏心旻表示,大运河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要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举全市之力办好盛会。要按照政府推动与企业参与相结合、行政引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软件提升与硬件提高相结合的原则,精心组织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务实办会,打造品牌,充分彰显扬州魅力,展现城市宜游形象。要精心策划,充分展示文旅产品,促进扬州市文旅产业加快发展。

会议认为,为确保此次博览会安全、成功、圆满举行,要完善组织领导机制、日常工作机制和条线对接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扬州城市影响力,推动扬州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何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