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贸促会⇌乌兹别克斯坦地方政府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4月4日,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见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别卡巴德市市长法祖拉耶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存计首先对法祖拉耶夫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北省经济发展,及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和进出口情况。魏存计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希望乌方在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河北企业支持,同时河北省贸促会将在促进双方企业交流、互访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务实合作。

法祖拉耶夫介绍了此次访问的目的,以及别卡巴德市的主要产业,希望有更多的河北企业到乌投资,同时也希望河北省贸促会能够率代表团访问别卡巴德市,促进双方经贸交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