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贸促会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外资企业座谈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张芳)近日,由中国贸促会和中国欧盟商会联合主办、山东省贸促会承办的优化营商环境外资企业座谈会(山东专场)在济南山东大厦召开。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马晓利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讲话。西门子、施耐德、威立雅等18家企业的22名代表与山东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单位就山东省投资环境及政策、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如何利用外资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医疗保障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的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解答。

任爱荣在讲话中指出,营商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环境,山东省十分重视推进制度创新,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山东营商环境还有很多需要完善之处。这次会议,提供了一次倾听企业声音,改进自身工作的宝贵机会,山东省政府将认真落实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山东贸促系统不断深化改革,在贸易投资促进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马晓利将欧盟商会的《2018/2019年度建议书》呈递给任爱荣及张慎峰。按照会议精神,下一步山东省贸促会将继续发挥好山东营商环境监测中心作用,及时收集反映企业在投资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有关诉求,积极向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反应反馈、建言献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