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市贸促会领导面复人大代表有关会展业发展建议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4月3日,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唐旭艳面复人大代表闫玮、杨斌关于会展业发展的建议。

针对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全市会展业发展打造“会展之滨”城市新名片的建议》《关于支持会展业发展的建议》和《关于加大对重点企业和重点展会扶持力度建议》等,唐旭艳代表青岛市贸促会、会展办进行了面复。她对各位代表对青岛市会展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立足会展业发展实际,瞄准建设东北亚国际名城的目标,加强内培外引,做大会展规模,在以下几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

一是加大对外会展宣传推介力度,建立全年走访机制,分批分头对接走访企业、机构、会展公司等,宣传推介青岛市会展环境。二是牵头承办好重点会展活动,举办好亚欧会议创新发展合作论坛、上合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新动能国际合作展览洽谈会等重大会展活动,进一步做大青岛会展产业。三是努力引进优质会展项目落地青岛,做好全市会展招商牵头工作,制定产业主题招商方案,积极引进与海洋研发、生物工程、高端制造等青岛市重点优势产业相配套的会展项目落地青岛。四是加大扶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田宗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