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贸促会与巴拿马访华团座谈开展航空物流合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王友为)近日,河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雷保平应邀带领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河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广州与到访的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及随访的政府要员围绕河南省与巴拿马开展航空物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巴雷拉听取了河南省航空物流、机场建设情况介绍,称赞郑卢“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欢迎河南企业参与巴拿马托库门国际机场物流保税园区项目的投资和建设。

雷保平感谢巴雷拉在繁忙的访问行程里安排了本次座谈,介绍了河南省贸促会与巴拿马工商部投资促进局自2017年以来开展合作的情况,表示河南省贸促会将组织经贸代表团参加于9月下旬在巴拿马举办的第13届“投资拉美”研讨会暨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并预祝会议筹备工作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巴拿马工商部长内斯特·冈萨雷斯、巴拿马运河事务部部长兼巴拿马地铁负责人罗伯特·罗伊、巴拿马托库门国际机场总经理奥斯卡·拉米雷斯、巴拿马驻华大使弗朗西斯科·埃斯科瓦尔、巴拿马工商部投资促进局局长阿巴德·贡、巴拿马驻广州总领事陈智文等参加了座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