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5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世园会志愿者完成首次交接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毛雯)近日,2019北京世园会首次园区志愿服务交接仪式举行。北京大学等10所新老志愿者来源高校团委负责人和600名志愿者参加了交接仪式。

仪式上,新老志愿者代表交接世园会园区志愿者旗帜,标志着第一批和第二批世园会园区志愿者工作顺利交接。首批志愿者将各项工作积累的经验编辑成书面材料交给了第二批志愿者,供他们参考和不断完善。参与首批上岗的志愿者坦言,在短暂的时间里有汗水和泪水,也有艰辛和快乐,感触很多,收获也很多。

北京世园局总经济师林晋文对首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第二批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新上岗志愿者当好北京世园会形象大使,做生态文明理念的实践者和传播者,用最美的微笑、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打造青年志愿者的生态志愿服务故事,将“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世园理念传递给每一名游客,努力将这片园区所阐释的绿色发展理念传至世界各个角落,在全社会形成宣传生态文明、践行绿色生活的热潮。

志愿服务交接仪式提升了志愿者上岗服务的仪式感和使命感,传承了服务理念,增强了培训效果,以“老带新”的方式帮助志愿者快速上岗,为北京世园会注入了新活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