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召开跨境电商助力品牌出海巡讲分享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由河北省国际商会、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与安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跨境电商助力品牌出海巡讲分享会在安平县召开。河北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健生、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杨建卓、安平县县长范庆法出席会议并致辞,衡水市贸促会会长、安平县副县长、安平县商务局领导、安平丝网产业局领导及安平县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张健生在致辞中指出,跨境电子商务近年来迅猛发展,已经广泛渗透到各个领域,成为大多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度改变着传统的管理模式,在实现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为引领和带动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加大行业间的沟通交流,河北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将与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一同组织专家到有产业链的地区做“跨境电商知识巡讲”,引领全省跨境电子商务企业高速发展。他还表示,河北省贸促会/国际商会愿继续与国内外有识之士,包括河北省跨境电商协会在内的各类经贸促进机构一道,携手同行,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此次巡讲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凝聚了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产业未来发展的共识,推动了河北省跨境电商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发展,助推河北省更多知名品牌出海发展。同时,对于推动河北省国际商会资源的深度融合,与各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的更广泛合作具有深远意义。

(冀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