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7版:代言工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7版            代言工商
 
今日关注

2019年6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塞隆国际与柬埔寨文化合作项目签约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在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上,北京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柬埔寨诺罗敦·帕花黛薇基金会与北京东方雅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关于“一带一路”塞隆国际与柬埔寨文化合作项目。

据介绍,签约各方将在文化、贸易、投资、旅游等多领域开展合作,研发推广历史文化、影视作品、图书印刷等文创产品。未来,三方还将合作打造以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为依托的国际文化博览会、论坛等文创品牌,不断促进中柬两国文化交流。

今年初,北京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被认定为首批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园区前身为北京胜利建材水泥库,独有46座水泥筒仓建筑、老厂房和铁轨,保留了30多年历史的老厂区建筑和工业遗迹。2018年,园区46座筒仓建筑被世界纪录认证机构认定为“世界最大的水泥筒仓群”,载入世界纪录大全史册。

柬埔寨诺罗敦·帕花黛薇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以柬埔寨王国国父诺罗敦·西哈努克的大公主诺罗敦·帕花黛薇亲王名字命名,致力于保护柬埔寨的传统、习俗,弘扬高棉文化和文明。未来,该基金会将以北京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为依托,推广柬埔寨皇家芭蕾在中国巡演。 (苏向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