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8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市贸促会⇌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英国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亚太区总监柯百瑞一行到访大连市贸促会,大连市贸促会副会长董振明会见代表团一行。

董振明介绍了大连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大连与英国相关城市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大连市花园口专门建立了中英产业园。去年大连市成功举办了“第四届中英地方领导人峰会”,大连市与英国的格拉斯哥、德里等城市都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大连市贸促会与英国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也有密切的合作,非常愿意与北爱尔兰的相关机构加强联系,特别是与北爱尔兰地区的贸易投资合作。欢迎北爱尔兰有实力的企业到大连投资兴业。董振明还介绍了大连市重点展会项目,欢迎北爱尔兰企业来连参展参会。

柯百瑞详细介绍了北爱尔兰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产业,北爱尔兰希望吸引中国中小企业赴北爱投资,尤其是有全球视野的高科技中小型企业。北爱尔兰也希望在金融、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健康医疗、高端制造、职业教育、环保等领域加强与大连市的合作。 (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